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對這句話有熟悉感的朋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囉~呵呵^^)突然發現康軒

雜誌已訂一年多了,到了2016/1發現這家公司有在進步喔!還好還好,不然我當初可是一口氣訂了四

年呢! 會有靈感發文,真的是因為贈品我很喜歡阿~不是訂雜誌送的贈品喔~而是會隨雜誌一起寄來的

贈品,有時是玩具,有時是教具,這次的是桌遊耶!太令人興奮了呀~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

上面的照片是這個月的所有的東西:雜誌、CD、桌遊.、著色紙、爸媽加油站,看到這桌遊就開心起

來了,因為骰子是原木的喔!不像有些雜誌是請小朋友用紙做骰子,這也是很好的idea啦!不過就是容易

毀損,因為紙做的骰子,一下就被壓扁了阿~而我家的桌遊有出現原木的骰子,就只有貴森森的2014~

特Lut 益智桌遊(二),所以就覺得~~嗯! 很不錯阿!

 

這期封面是恐龍,我家老大跟老二一看到就很期待,他們目前對恐龍可說是又愛又恨呢!很想瞭解,但又

有點害怕,呵呵~而我訂到現在37期還沒有過重覆的主題喔~這就跟巧連智比較不同了,巧連智每年幾

乎都是一樣的主題,但就是由淺到深,而康軒呢!比較起來就是比較廣,所以各有好處啦~

有好多單元

介紹香菇的家

香菇如何繁殖

介紹有毒的菇,這個好重要,好怕我家老二貪吃的會亂摘(也要有去戶外啦~哈哈)

另一個單元

我想知道為什麼

再來是一個故事,我只拍第一頁,其他頁沒拍,有好幾頁呢!

注音唸謠,這我真的蠻無感的,孩子也比較興趣缺缺,可能年紀還沒到吧!

這單元我蠻喜歡的,因為連大人都會搞不清楚呢! 

這次的主題

介紹的很詳細 吃肉的恐龍看到的跟吃植物的恐龍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喔!

教一點英文:找出M跟m在哪裡

短篇漫畫~孩子很喜歡

有六大教材,上面三個每月都有,下面三個是輪流,說真的很不喜歡DVD,當初會訂就是希望跟巧連智

有區別,不想再給其他的影像,沒想到訂沒多久就開始有,還好是一年只有三片,但是我想要其他的啦~

真的不想要影像,希望康軒的編輯可以聽到我的小小心聲,第四項那個學具就是我最喜歡的,有很多

特別的喔!

(圖片取自於官網)

像是這個,我兒子超愛,挖出來的恐龍,每天一直拿在手上,不信請拉到第一張照片,他的手上還握著呢!

(影片取自於官網)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無重力賽車,超讚的阿~好就是好在我們平常都不知道要去哪買,然後孩子收到後就

超級喜歡的,上面的兩個玩具阿~我查了一下都要一百多了,而且不是隨便的大陸貨喔~感覺真的很值

得喔! 雜誌的內容也很豐富,大家可以考慮喔! 三歲左右就可以開始陪著孩子聽CD看雜誌囉~

 

 

 

 

 

 

 

延伸閱讀---------------------------------------------------------------------------------------------------

TOP945 康軒學習雜誌

【啟思】 智慧寶寶親子月刊 只要276元

【信誼】 小太陽 4-7歲 幼兒雜誌

 

快來幫我按讚----------------------------------------------------------------------------------------------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童書.教具.玩具交流團(0-6歲)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