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看了類似漫畫的雜誌,孩子才會畫連續漫畫給我看,呵呵~不過我並不反對看漫畫,閱讀不

要偏食即可,會訂小太陽是我之前買書的業務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中壢會辦一場音樂會,而訂雜誌會送四張

票,用電話講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業務說雜誌孩子一定會喜歡,我也一定會喜歡,如果真的不想訂,

也可以退貨,好吧!那我就訂訂看,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接了通電話,就又花錢了,不過還好

的是,雜誌真的不錯,但算起來有點小貴,因為一本精裝的書約兩三百,但這份雜誌算起來一個月要三百,而且

只有一本雜誌一本CD,就沒了~其實可以買過期的看看也可以喔~~沒關係啦~孩子喜歡最重要,而且去參

加的那場音樂會真的很讚耶~是去年秋天的事,因為我在家照顧老二跟老三,老大跟老公回來後一直討論,

一直討論,感覺收穫了不少,有時候真的不用去計較那麼多,回憶無價呀~我記得是"小黃點與NSO"小太陽

的音樂屋!!!音樂會時間還蠻長的,還好坐的住~

當時拍的照片3Y9M

每個月有這些東西

一打開就是這樣沒有目錄索引,也是好啦~節省成本

目錄是在封底

快樂一家是蠻溫馨的漫畫,我也覺得不錯,敘述一家五口的生活點滴

特別企劃,讓孩子自己做水果冰棒,自己動手作體驗,更能印象深刻~

請孩子畫出冰淇淋,夏天吃冰淇淋是什麼感覺,請孩子說說看喔~

介紹海豚

故事小屋是較長篇的故事

艾蜜莉的小故事也是以漫畫方式表達

趣味語文 通常是韻文類的

簡單的益智遊戲還有小小哲學家,我覺得這個單元比較特別,一般雜誌較少這方面的主題

可以請孩子想想,什麼是不可以分享的?喜歡分享的感覺嗎?

兒歌~

介紹小丑魚~

又一則漫畫,會不會太多?可是孩子蠻喜歡看的,其實應該是說閱讀可以用多種方式吸收,也不是什麼怪力

亂神的,所以應該還OK~

世界趴趴走這個主題我還蠻喜歡的,因此還買了這個作者的兩本書,手繪各國風情,還可以請孩子找出下列的

人物,觀看各個國家風景或節慶典禮藉此增進國際觀~

找找看哪裡不一樣

最後會有一個小小桌遊,孩子就是喜歡玩呀~

以上介紹完了喔~感覺跟巧連智或TOP945雜誌很不同吧!所以我才會訂三份雜誌~而且其實有很多媽媽同

時訂好幾份雜誌,所以真的不用取捨,因為每份雜誌各有優缺點,孩子多看之後,自然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上,更

能延伸出更多創意,供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TOP945康軒學習雜誌

啟思寶寶月刊

 

--------------------------------------------------------------------------------------------------------------

加入粉絲團及社團訊息更即時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社團

Linda媽咪粉絲團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