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FB上的媽媽激勵到,我也要來共讀紀錄分享,(希望能持續下去,哈哈!)不過我會針對我家老二。
自從有兩個孩子之後,才真的很有感觸,孩子的個性不同,思考模式也很不同,孩子會喜歡的書也都不一
樣,而就是買了套書,我才深深覺得不能以大人的主觀來選書,於是套書就是最好的選擇啦~有專家背書
至少不會買到多差的吧! (自我安慰嗎??) 我家老大是大部份的書都會看也會喜歡看,但我家老二就不
一定了,所以我來介紹他喜歡看的書吧~

很奇怪老二很喜歡看這本,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書裡有孩子的小任性跟小叛逆,很符合他呀~哈哈! 


兩顆豆子的故事

農夫種豌豆

雨水滋潤,陽光照耀,長大囉~

被摘下後送進工廠

豌豆被包裝,需要冷凍喔~

分送到世界各地

送進店裡,被爸爸媽媽買回家煮成晚餐

熱熱暖暖的豆子放到孩子面前

我不要吃豌豆

我不要吃豌豆

豌豆說:吃一粒吧~給豌豆一個機會,

我們愛豌豆.....THE END。

就是個簡單的小故事,敘述豌豆如何被種植一直到我們的餐桌上,藉此教導孩子要均衡飲食,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暢談文化 小種子 豌豆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