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我很喜歡的【信誼】圖畫書視聽之旅其中一本書,可是老大跟老二沒有特別喜歡啦~呵呵!

小熊想送生日禮物給月亮


爬到樹上去跟月亮說話,但是月亮沒有回答,小熊心想可能是我離月亮太遠了

於是他划船渡過小河,走過樹林..........

爬到高山上

跟月亮說話   (注意看小熊的表情)

山上有回音 所以小熊以為月亮跟他說話了 

小熊要去買帽子送給月亮

當天晚上小熊把帽子掛在樹上,月亮升起之後,戴起來剛剛好耶~

第二天帽子掉到地上,小熊以為是月亮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一陣風吹來,帽子吹走了

小熊再次去找月亮


他跟月亮說帽子不見了,(小熊的表情不一樣了) 月亮當然也說帽子不見了,小熊趕緊說:沒關係,我還是

一樣喜歡你,月亮也回了一模一樣的句子~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這個故事很溫馨,不明就理的小熊以為回聲就是月亮在說話,又這麼剛好恰巧都可以兜的上,這故事

看到了小熊是積極的想對朋友好,就像小孩子一樣保有赤子之心,我們大人長大了經過了社會的些許

磨練,原有的赤子之心是否還存在著呢?......



中文的影片給大家看看,也可以自己找英文原版的給孩子聽,培養英文耳朵唷~





延伸閱讀

【信誼】圖畫書視聽之旅

【信誼】圖畫書視聽之旅 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

2015/1/7 信誼 小波會數數

2016/1/5 暢談文化小種子之"我不要吃豌豆"



快來幫我按讚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童書.教具.玩具交流團(0-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