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全套產品 官網在這裡

 

559241.1343244258.08433

 

 第一次買套書,我記得是孩子3個月時買的吧!

其實也沒想太多就買了,因為我是個愛花錢的媽媽,

 什麼都愛亂買,呵呵~但是孩子真的會看書跟翻書喔!

買了很多書之後,自然而然的就喜歡看書了,

並不是希望他們以後能有多大成就,

只要養成閱讀的習慣,上學之後自然比較不會排斥囉!

 

559241.1343244259.81805  

我是買信誼的圖畫書視聽之旅及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

這是排好整齊的樣子,現在看看,書真的很少耶~

當時業務送了一年份的學前教育雜誌及好幾本繪本玩具書,

但是小書櫃只有送一個,放不下所有的書,原本打算退掉視聽,

但是業務跟我說,如果只是因為放不下,她可以幫我想辦法,

所以我就貼了一點錢,加買了一個一樣的書櫃,那時她說她幫我出一半費用,

其實也不知是真是假,現在上網查查還是真的呢!因為二手價不低呀!呵呵~

業務人還算不錯,所以最近才又跟她買了其他信誼產品,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的媽媽會建議不要買套書,

因為孩子不一定全部喜歡,但是我習慣買套書,

可能因為懶吧!真的要我挑,我會每一本都想要,而且會亂買一堆,

不如找搭配好的,就不用另外花心思去思考,哪個區塊沒買到,

而孩子會喜歡視聽之旅,我想是因為有搭配DVD,

由影像搭配圖畫書,讓孩子更有興趣進而去翻書,

所以我兒子真的每一本都喜歡喔!

後來孩子大了點,會走路了(1歲多)我跟爸爸只要講書名,

孩子就自己會去把那本書拿出來,起初我老公跟我說我還不相信,

以為孩子隨便拿一本,雖然剛開始會因為書背顏色搞混,

但最後還是會拿出正確的那本喔!孩子真的好神奇喔!

 

 

這是剛買的時候 真的有在看喔!

 

 

還有這個球池,很棒~也很安全!

 

 

我老公都讓他這樣亂玩 我說"幹嘛弄的亂七八糟阿"

老公說他是在認識書喔!每一本拿出來時孩子都在認識那本書喔!

當時兒子最喜歡的是這本書:月亮微笑了因為裡面有一個洞一個洞的,

在教數數,但是他只是喜歡抓那個洞而已,因為我怕會破掉,

所以就把洞用膠帶黏起來了,但是黏起來他就不喜歡玩那本書了,

媽媽真雞婆耶!我真後悔呀!!

所以要破壞就給孩子破壞吧!這樣才有認真玩過的痕跡,

對我來說那是很有成就感的。

 

 

最喜歡這本了,還抓著我的手來玩呢!

 

 

 

 

延伸閱讀

新手媽咪 0-3歲閱讀套書書單

微型圖書館

一口氣買了222本書買書買到有點瘋狂了 本次購入251本

 

 

 

 

 

 

 

我是三寶媽 Linda 我的孩子不上幼兒園 不上安親班

請幫我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lindamomma/


 

 

加入粉絲團及社團訊息更即時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社團 

寰宇迪士尼美語討論及分享

二手繪本.童書.教具交流團(0-6歲)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