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力豆力豆三階因為花很多錢,所以多要點贈品也不為過,贈品蠻多的不過都小東西,就另外寫一篇文章,

這業務的孩子說是數理資優生,我就很好奇想瞭解,她說資優生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二年級會四年級的數學,這

樣就算是資優生了,(當然有檢定之類的)像我買書買久了,就會發現這些業務的孩子,真的都教的還不錯,可能

是本身有觀念,而且又有這方面的資訊,孩子當然能教的好囉~有機會大家可以問問業務的孩子學習狀況,應

該都很不錯!

先介紹這個,學齡國際,我不知道這名稱是什麼,就是益智類的,看紙盒後面有三階段,我拿到第三階的,試玩了

一下,從簡單的開始,還不錯玩喔~

IMG_6046  

IMG_6047  

IMG_6045  

IMG_6049  

反正就亂玩呀~把積木放回盒子裡也是一種玩法~

 

 

再來這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只知道之前巧連智有送一些,但是送的件數蠻少的,本來想跟巧連智

加買,但是價格不可愛,就先擱著,剛好業務送了,所以拿來一起玩,剛好可以相容,這很容易組裝,孩子輕

易的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形狀,就覺得嗯~~還不錯喔~要給孩子自信心,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是B.TOYS

的品牌~

IMG_5837  

IMG_5840  

IMG_5844  

要我幫他拍照,笑的很不自然,呵呵~

IMG_5845  

老二在模仿老大,他說他做的是挖土機~

 IMG_6043  

大寶貝小故事,本來不是很想要這個贈品,因為感覺蠻爛的,但是兒子一直在聽力豆圖卡的故事,就會想把圖卡

內有的小書也收集起來,是可以點讀的,這全套原本有64本,很可惜絕版了,CD也只剩下備份的,不然帶出門看

其實蠻方便的~

IMG_6180  

這好像是必送的音樂卡,但是沒有書,我並不是很喜歡,是說應該請業務送書?! 呵~不要了啦~人家已經送很多

了,該賺的要留給人家賺

IMG_6158  

錄音貼紙,現在正在流行,每家賣書的都會送~

IMG_6192  

錄音月曆~好妙的產品,好好利用也是不錯!可以錄成行事曆,但應該沒有那個閒工夫~

IMG_6181  

這個........不是很熟的作家.....是我孤陋寡聞了,給孩子培養氣質用的

IMG_6182  

這個我也不是很想要,但是業務說她都裝箱了懶得再拿起來,是小牛津的,不是便宜黑心貨,可以安心使用~

IMG_6184  

最近很紅的翻翻書,一本也要好幾百耶~這本應該不錯,因為我都還沒空拆開呢!

IMG_6186  

IMG_6187  

IMG_6188  

IMG_6189  

四套可點讀的小套書,都是它們公司出版的,都可以點讀~中英對照(不過好像沒必要)

 

 

送的應該是這些了啦~不知道有沒有忘記拍的,有的話我再補,先這樣~

 

 

延伸閱讀---------------------------------------------------------------------------------------------------------

泛亞文化~小小地球人雜誌

泛亞文化~力豆力豆36主題之二

泛亞文化~力豆力豆36主題之一

我終於買了~泛亞文化~力豆力豆三階

 

 

加入粉絲團及社團訊息更即時-----------------------------------------------------------------------------------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社團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