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9  

會買這套是因為信誼的圖畫書視聽之旅已經看到爛了,幾乎有5成的書都用膠帶補強過,而且圖畫書

是每次看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想像及看法,因為孩子一天天長大,理解力及想像力也會有程度上的不同

,所以圖畫書是不嫌多的,60本價格很親民,但是沒有CD及點讀筆,這樣就會讓父母有比較多陪伴孩子

的時間,相對的父母就比較累一點,但是當你看到孩子這麼認真看書的樣子,就覺得很值得,這60本是

1個月左右就看完一輪了,每次買新書,孩子都非常開心,一本接著一本看,雖然還不識字,但因為父母

有唸過,再加上圖畫,就更能理解了.

IMG_0296  

IMG_0313  

IMG_0314  

聽業務說這套之前賣蠻貴的,現在降價了,不過因為絕版了,賣完就沒有了,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IMG_2806  

IMG_2807  

IMG_2808  

這3本是一系列的無字書 所以爸爸媽媽每次陪讀的內容,都會不盡相同,孩子會特別喜歡這樣的說

故事方式, 書中同時也介紹了很多名畫及著名景點

流浪狗是敘述一家人外出野餐遇到一隻流浪狗,後來收養牠的故事

IMG_2809  

這本是林明子的書 小時候我很喜歡看喔~以前好像是漢聲出版社吧!這本孩子要我唸了有10次以上

了,狐狸布偶陪著小朋友長大,某天布偶手的接縫裂開了,於是他們倆個一起坐火車去找奶奶修補,途

中肚子餓了,布偶去買便當回來時尾巴被夾住,所以無法回到座位,下車後布偶還為了看海還被小狗

叼走被埋起來,哈哈~很可愛的故事

我的帽子描述一對兄妹外出遊玩,妹妹的帽子被吹走,媽媽只好再買一頂,一開始妹妹不接受,最後慢慢

的接受了,故事的涵意告訴我們有些事物,真的失去了,自己要學著調適而不是執著在當下,圖畫書總能

帶給讀者不同感受,這就是圖畫書不嫌多的理由~

洗不停的媽媽

媽媽很愛洗衣服,什麼都可以洗

某天看到雷神小子全身髒兮兮,也被抓去洗澡了,

其他的雷神小子發現有煥然一新的機會,也紛紛爭先恐後的想洗澡呢! 天馬行空的故事內容可以啟

發孩子的想像力!

企鵝和猴子是好朋友,但是一個住熱帶雨林,一個住南極,兩個人都去參觀彼此居住的地方,但都無法

一起居住下來,一度決定選了不冷不熱的城市,不過還是勉強不來,最後回到自己原本居住的地方,雖

然沒住在一起但還是可以當好朋友阿~故事告訴我們,有些事物真的強求不來的,好朋友也不一定要

天天見面,保持點距離也是一種美感,相信大家稍微有點年紀都應該能體會的到。

我好欣賞這樣的畫風,真的是太美了,有心曠神怡的感覺,這幕是企鵝帶猴子去看大海,一隻鯨魚躍出

海面。

這本有些知識性,有的動物有肚臍有的沒有,那是為什麼呢?可以從這本書稍微瞭解喔!

正在找肚臍

黑板熊是小朋友畫出來的,發生了一連串的趣事

IMG_2811  

IMG_2813  

IMG_2814  

小毛這三本是同一系列的,我想應該是描述一些孩子的行為,讓孩子能感同身受,所以孩子也挺喜歡看的,

也因為文字少,孩子能一字不差的唸給我聽,都背起來了,換他們說故事給我聽。



台灣麥克圖畫書這系列一共有60本呢!價格是1萬出頭,就跟一般繪本差不多囉~有興趣的可以到

台灣麥克官網看看囉~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社團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