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8

期末考將近,大多數的家長已經準備開始要幫忙孩子複習了嗎?

我家三個男孩分別是二、四、五年級,孩子們都沒有上安親班也沒有補習,通常在期中、期末考前的一二個禮拜,我就會慢慢的幫孩子複習。

老實說一二年級的功課實在太簡單,大多也只有考國語、數學兩科,所以我幾乎都沒幫他們特別複習,就算是學校有考卷或是習作有錯誤,也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其實不需要過多且反覆的複習,但前提是孩子已經通盤理解,一般會犯粗心的小錯誤就無須刻意要求了,不需要花大把的時間把成績從95或98複習到99或100分。

不過到了中高年級,多了自然及社會還有英文,就必須多費點心思。我們因為有使用寰宇迪士尼,所以在英文的部分已經打下了好的基礎,當然也不需任何的補習,基本上英文這科我也不會幫他們複習。比較需要留心的就是自然及社會這兩個科目了,平時可多帶孩子出門,看看山、看看海,感受不同的民情市容,再和家裡的書籍交叉比對,就比較能有感受,不過現在連我們大人也都是都市化生活,有時候在短時間要讓孩子實地探訪理解,並不太容易。所以只能盡可能的先依照課本的內容幫孩子複習了。

說真的自然及社會這兩科,對我來說都很難幫孩子複習耶!而且年級越高,內容的範圍就會越廣,有時候要幫孩子複習都快找不到重點了,這時候最方便使用的就是考卷了,網路上雖然有很多考卷可以下載,但是家長就需要花時間批改及講解,對我這個三個孩子的媽來說,很是困擾、分身乏術啊!

這學期我親身陪孩子使用了康軒學習網,對我來說省了很多時間,不用上網找考卷,不用批考,不用講解,曾經做錯的題目也都會集中在一起,孩子想複習時就能自己複習,著實是方便了不少,於是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就可以跟我一樣讓孩子使用康軒學習網複習,而且事半功倍喔!

三寶媽Linda 的專屬連結 https://www.yourclass.com.tw/?kd=lindamom

大家一定要先上去註冊,每一科都有0元課程可以體驗,註冊還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參加抽獎啦!不過我覺得抽不抽獎倒是其次啦!大家一定要花點時間研究一下這個非常省時間的複習好物啦!就算您的孩子還小也可以提前了解康軒學習網這個最新的產品喔!

三寶媽Linda 的專屬連結 https://www.yourclass.com.tw/?kd=lindamom 下禮拜開團時,一定要用這個連結才有團購價喔!一起來看看康軒學習網的架構吧!

 

110

註冊登入後可以從上面選取不同階段的課程,之後開團將有八折優惠喔!

國小的版本如下

康軒版本有:國語、數學、社會、自然

南一版本有:數學、自然

翰林版本有:數學、自然

國中的部分再由大家從紅框處點進去查找試用喔!

101

102

103

104

105

左邊點進去會有各個單元分類,每個單元都會有講義可以下載,單元影片講解練習,最後還會有全課複習。

106

107

講義的部分可以在孩子不是很清楚觀念時再加強看一下

IMG_6170

108

影片的部分講解的很清楚,就真的像是在上課一樣

109

全課複習

111

系統還會主動記錄孩子觀看了幾部影片,正確率

IMG_6173

練習中

IMG_6172

弟弟也會湊過來一起練習作答喔!

112

練習的部分還會有詳解,孩子若做錯題目,就可以立刻知道正確的算法或觀念

113

115

我自己很喜歡的部分是左上角的錯題練習區

116

可以把孩子曾經做錯的題目集結起來,再次複習

114

這些就是曾經答錯的題目,可以再次出考卷讓孩子再練習一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軒學習網 康軒學習雜誌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