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po老二的影片,都要重申一次,他從小就是不太會主動看、也不太會主動

玩迪士尼產品的人,但我不把他跟哥哥做比較,只觀察及記錄,只要有進步,我

就知道持續使用寰宇迪士尼是有效果的,最近他開始會說句子,也會看圖說故事,

我真的很感動,今天玩點讀筆,我是故意把所有貼紙拿出來,看看他到底會多少,

但答對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經由玩遊戲的過程,把對的跟錯的都聽過了,下

次再玩就有印象了,答對的機率就變高了。
人生也是如此,在無數的錯誤中學習並成長,真的該感謝挫折能提早到來,若人

生是無比的順遂,是不是沒那麼有意思呢? 

雖然還是亂說的階段,但對他來說進步很多了,我好欣慰呢!

 

 

 

 

延伸閱讀~~~~~~

寰宇迪士尼的精髓

寰宇迪士尼使用緣起

寰宇家庭俱樂部 親子學習計畫(CAP作業)

 

 

快來按讚一起聊天討論喔!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繪本.童書.教具交流團(0-6歲)

寰宇迪士尼美語討論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