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我家老三已經兩歲了,兩歲是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想生氣就生氣,想咬人就咬人,不過

這些行為都是兩歲兒會經歷的,適當引導就可以啦!從會站會走會小跑步,肢體協調度越來越好,翻書的

力道控制拿捏到拿著筆隨意塗鴉,都是成長的表現啦!

在家畫哥哥的臉,哥哥都快哭了,哈哈!

這套是我們玩了半年的書,突然發現他都能點到對應的形狀,還一定要點到一句中文一句英文才算完成,

是不是有點被制約啦!哈哈哈!

無意中拿哥哥的教具陪他玩,玩動物回家的遊戲,居然把位置都記住了,我想應該是認圖案啦!其實

那是哥哥學注音的教具,所以不用挶限教具的使用方法啦!就給孩子亂玩也沒關係啦!不然我要顧三

個哪那麼有空,就是隨便丟玩具給他玩,孩子有事做就會安靜了阿!

這也是哥哥的教具,就是請他放回原來位置,沒想到是神童來著,哈哈哈!其實孩子學的很快的,所以

千萬不要以為自以為孩子不會就不給他玩喔!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超乎你我的想像。

不知不覺也會唸one~ten了..........

顏色........

還有字母跟ABC's Song

所以你問我要怎麼教孩子嗎?就丟玩具陪他玩,放音樂給他聽,帶出門運動消耗體力,睡覺,吃飯,

就自己長大了也學會了不少東西唷!呵呵!

 

 

 

延伸閱讀~

寶貝小三11M-1Y3M學習紀錄

我家小三 Mi-mi 5M到11M 啟蒙紀錄

寰宇迪士尼使用緣起

寰宇迪士尼的精髓

 

 

快來加入我們~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繪本.童書.教具交流團(0-6歲)

寰宇迪士尼美語討論及分享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