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家老二在看寰宇家庭俱樂部的雙月刊 kid's world ,裡面的fun phone english ,可以用電話按鍵互

動) 算一算這套教材已經買兩年半了,使用到現在的感覺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最初一開始聽到價格我轉頭就

走,現在居然是讚不絕口,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一切都是因為孩子的表現阿!身在台灣不比國外,自

然沒有那種環境,於是我下定決心好好使用產品,一買來就認真研究產品的說明書,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會再去

看使用說明,原因無他,就是能激發我陪孩子一起玩的念頭。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這門美語,並

不像是其他一般的科目,它是一種工具,溝通的工具,每當我幾經思考如何使用或延伸,我就會回到原點,開始認

真回想我們是如何學習語言的。

打從出生的那一天,我們的母親就開始教我們中文了,這樣你還會認為太早學美語嗎?因為生活中無時無刻都

是中文,所以我們的中文大多數可以非常流利,同理可證,若是生活中有接觸到大量的美語,美語自然也可以很

流利,因為孩子的聽覺是十分靈敏的,我常常舉例,我們小時候學的台語或客語,長大後並不會忘記,有時候因為

不常說了,真的會忘記,不過還是聽得懂的吧? 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越小接觸越容易習慣,當你習慣了聽美語,說

美語,讀美語,寫美語,美語就變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就會很自然的表現出來。

當我接觸到這套產品時,說真的真的不懂它的精髓在哪裡,只是看到孩子喜歡聽,會跟著唱,還一下子就記住了

些許內容,我就覺得不買不行了,不買這套產品我真的會有罪惡感,感覺真的會擔誤到孩子,於是就下訂了,不

過我本來就是個很會花錢的人了,其實會花錢不是不好喔!是要把錢投資到正確的地方,大家說是嗎? 哈哈!

(照片是孩子參加小場的活動,會有人數限制)

因為常常有人說我買繪本,買字卡,放CD,孩子會唱也會跟著說耶! 這我當然知道阿!那我幹嘛要花20萬呢? 其

實就是在於你要讓孩子接觸到什麼程度?若只是不排斥美語,這些當然足夠,若是要孩子能講句子說故事,還能

用美語會話,我真的可以說這套是最有系統的。另外也會有人說那我送孩子到全美語幼兒園呢? 第一是費用貴,

第二又回到越小接觸越好,第三是要看孩子個性,有的能接受,有的會排斥,若排斥了則不是欲速則不達嗎? 還有

人說等中文學會了再來學美語好了,反正以前也是國中才學美語的阿! 哈哈! 當然有的人是真的在學校學的不

錯,但是能不能對話是一回事,發音正不正確又是另一回事,我承認啦!我對美語雖然是有興趣,但就是不敢開口也

沒什麼自信,我記得有次我在國外用非常兩光的美語跟外國人對話,同行的友人就覺得我很強了,這真的顯示我

們台灣美語這部份,真的很糟糕。但是現在我跟著孩子每天聽,我也進步了很多,以前要講英文前還要想一下第

一個字是WHO,ARE,還是WHERE,WHAT,現在幾乎不用思考就可以脫口而出了,根本就是很神奇的一套產品阿!

(照片是跟著 let's play的產品一起做的唷)

這套產品擁有最適合孩子的設計理念,從0歲開始的兒語結合動作,採用母語教學法,大量的給孩子跟父母互動

的機會,從生活中學習,自然的習慣美語,再藉由參加美語活動保持高度興趣,小場的活動可增加與外師互動的

機會,中場的活動則是提高孩子的視野,大場的美語嘉年華則是幫孩子大量灌輸入精華,讓孩子無時無刻充滿

能量,保持高度的熱忱,而CAP作業是隨時能檢視孩子吸收了多少,哪裡該補強。這麼貴的產品,我當然有考慮

過要買二手的,因為價差真的很大,不過還好我沒有買,不然真的是一件很浪費時間跟金錢的事,因為當初完全

沒有考慮到的點,現在對我來說才是效異最大的,就是寰宇家庭俱樂部提供的會員服務,這些都是買二手產品

無法擁有的,包含了:電話美語,CAP作業,損壞產品更換,還有美語活動,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會員服務,卻是最最

最有感覺的部份,每一樣都不可或缺且不可取代。

(照片是參加小場活動,超級可愛的衣服)

說到這裡,真的不用在意父母本身的美語程度如何,只要陪孩子使用,不用刻意教孩子,只需要依照進度,就會

有效果,孩子開心,就能學的好,邊玩邊學,不會有壓力才是最適合孩子的產品。

6UhTx1hKDo54pW7m_xxl

而產品這麼多種,到底要怎麼買? 一定要買那麼多嗎? 業務說全部都要買效果最好,網路上說買到點讀筆

就好,反正後面美勞的可以自己找材料很簡單??? 如果妳是英文不錯又只有一個孩子就比較有變通的方

法,可是我有3個孩子,還是幫我準備好我比較輕鬆,而且有很多東西是買不到的喔! 所以還是全買了吧! 哈

哈 ! 這裡有官網可以連結

(照片是給他們亂畫啦!哈哈!開心最重要喔!)

產品主要分成幾大部份,我想用金額來區分是最快的,最小的組合是數位語言學習系列(刷卡機)+歌唱學習

系列(sing along)這兩個部份就要7萬多,如果想買最小套的就是買這個,但是這最小套的就是只有讓孩子學

單字及唱歌而已喔!是不是有點不夠呢?那再來往上加一個故事影片系列就變成9萬多,這時孩子已經學習到

文法,但是妳會覺得孩子好像說不出句子,那是因為沒有練習的機會,所以要再加主課程故事互動系列,孩子才

能真正的聽懂指令跟著作練習及自然的說出句子,這樣的價格是13萬多,到這裡是半套,這半套著重在in put,

就是一直大量給孩子聽,給孩子玩,讓孩子有基礎,再來的米奇趣味互動學習系列(點讀筆)價格已經到17萬多

囉! 這是幼小的孩子最喜歡的,最後的兩個部份則是百變創意問答組跟最後的米奇魔幻遊戲組這樣全部就是

接近21萬的組合,這後面的半套著重在out put,也可以說是在驗收成果,因為要稍微有點程度才能上手,才玩

的起來,才知道在玩什麼,所以說全部的產品真的都是習習相關,環環相扣,每一個部份都能連結的到,後面半

套雖然說是有點像驗收成果,但是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其實都有它的玩法,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太早買後半套

,例如點讀筆可以點字母卡,可以點12本可點讀的書,每本都會有熟悉的音樂可以帶領他們,有特殊的音效孩子

會模仿跟著唱,let's play魔幻遊戲組裡的字母磁鐵,DVD裡的歌曲,孩子都是可以提前使用當成點心的,雖然說

買到13萬就有買到寰宇的精髓,不過可以操作的產品就只有刷卡機,所以大家真的就都直接買大全套就好了,

不用考慮太多,牙一咬買下去,之後只要認真放CD,認真放DVD(不用管孩子看不看),一定有效果的啦! 不要再

聽一些沒有買過的人,發表他們不負責任的言論了啦~~~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也可以到社團討論,更可以直

接申請試用包體驗看看喔!

(照片是我家大兒子在玩字母磁鐵,從ABC排不稀奇,是倒過來從ZYX開始排唷!)

 

總而言之,這套產品我用的還不錯,也很推薦給大家喔!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先申請試用包給孩子體驗看看喔!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及社團跟大家一起討論喔!

 

 

 

延伸閱讀~

寰宇迪士尼使用緣起

4Y6M 寰宇迪士尼 BOOK3 自由發揮

4Y4M 寰宇迪士尼 課文篇 說故事 book12

2Y11M 寰宇迪士尼 從單字到句子

2Y8M 寰宇迪士尼電話美語

 

快來社團聊天及討論

寰宇迪士尼討論及影片分享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童書.教具交流團(0-6歲)

Linda媽咪粉絲團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