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小書讀起來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耶~小小薄薄一本,就像在唸順口溜,是不是那些專家說的:培養對英文的

語感? 呵呵~沒想太多,覺得不錯就入手了!

一組有25小書加1CD,這組一共有ABC三階,目前我有B,準備來把A跟C補齊了!

三歲多的老二喜歡這本,唸一次給他聽,他也能說書給我聽囉!

句子都很簡單易懂,也有搭配CD,通常我都可以直接唸了,不過偶爾有不熟的單字就查一下,或聽CD。

因為孩子有英文的基礎,所以我不會翻譯,但會帶點肢體語言,讓孩子更容易理解~

講到這頁,我通常會誇張一點的語調,讓孩子覺得有趣~

老大則是喜歡這種饒舌的,想表現一下他會唸書了,我還不能糾正他,假如漏了或唸錯一句一字,他就要重新再

唸一次,真是個要求完美的孩子阿阿阿.....

其實唸多了,孩子自然就懂意思了.五歲了最近開始學認字及自然發音,有時間再跟大家多分享產品及使用方

法喔~

 

 

快來粉絲團按讚 加入社團討論唷~

Linda媽咪粉絲團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二手童書.教具.玩具交流團(0-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