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這套產品不是教材,所以不用教,只要把孩子泡在美語的環境裡就可以了,想想我們以前怎

麼學台語或是客家話,就是有那個環境自然就學會了,如果銀兩不夠無法送孩子出國,這套產品真的是

好選擇阿~沒用過的人真的會無法理解為何我會那麼讚賞這套產品,事實就是我使用的非常有感阿!!

孩子在說故事,他是不識字的,我也還不希望他識字,所以講的對不對我也不在乎,孩子開心就好了,哈!

我花了天價買這套真的是很不在乎能學到多少,不過孩子就自然會了,真心覺得是MAG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美語 全美語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