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本書買好久了,都還沒看完,其實這本可以當成工具書,需要時翻一下,不用全部看完啦~

以前看書都不會想去看前言或序之類的,都會直接跳到內容,但現在年紀大了,真的比較看的進去~呵!

作者是部落客張美蘭,沒記錯的話她好像也是三寶媽~

本書特色

本書獻給1.想要唸英語繪本卻對發音沒自信的父母,2.想要買英語繪本卻不知從何挑起的父母.............

看到這裡就直接結帳了阿!哈哈哈哈~真的會不知道要怎麼挑耶!因為我買了寰宇迪士尼之後,顧問跟我說

其他英文的全部暫時不用買,我就乖乖的先好好使用了,用到一個階段,孩子有點程度後才開始注意大家瘋

很久的英繪,所以是說我起步較慢........不想這些了,我想應該是孩子還小沒什麼個人意見時給中文或英文,

應該都不會反抗,所以也不必拘泥在中文,這時怎麼挑書就很重要了,要挑孩子有興趣的,那就需要有人分享,

而台灣的家長都會比較注重英文所以這本書應該也是會熱銷,之前我也看過這個作者的其他著作,就感覺

這個小熊媽的想法有蠻多值得學習及參考,大家有機會可以研究看看~

資源有限、創意無窮! 

有鑑於英繪的潮流,什麼廖彩杏,汪培珽,我還真的有去follow過耶~曾經也是準備買下去,算一算一個書單就

要兩萬多,後來還是沒入手,現在想想也不後悔,也可以說還好沒買,因為寰宇迪士尼都還沒用到淋漓盡致,何

必心急呢?再把基礎打的穩一點,相信什麼繪都會有興趣<<<<媽媽真的好有自信,而這本書呢?是教父母

可以買書或借書回家,搭配網路上的資源一起使用,父母可以先看一遍網路上的繪本影片聆聽發音,,唸給孩

子聽時也可以多點互動,例如誇張的聲音表情,這樣更能吸引孩子注意力,進而喜歡共讀喔!建議三歲以上再

直接觀看網路上分享的繪本~

本書的用法與建議

陪孩子唸英繪真的不要太在乎自己的發音,台灣人其實就是不敢開口,如果敢開口就很棒了,讓孩子從小習慣

英語,就是希望他們長大後敢開口不要排斥,不會唸的單字父母可以先查字典,多唸幾次就順了

所以父母跟孩子都不要太有壓力,快樂才學的好,尤其強調一個觀念,不要把學英語當做唯一的目的!

有分五個LEVEL,右邊有QRCode可以連結該繪本的影片,所以就像是一本工具書吧!還有一些親子互相延伸性

的玩法,花二百多買這些經驗及方法真的很值得~

好多書台灣都有出中文版喔!好多本都包括在信誼圖畫書視聽之旅

 

這一百本好想去搜集起來喔!老話一句.........書真的買不完耶~@@"

 

 

 

延伸閱讀----------------------------------------------------------------------------------------------------------

 

寰宇迪士尼緣起

信誼圖畫書視聽之旅

 

加入粉絲團及社團訊息更即時

親子共讀~媽咪愛分享

Linda媽咪粉絲團

 

 

 

 

arrow
arrow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